美容院工作招聘,美容化妝品批發工作招聘,護膚品工作招聘

標題: 尖沙咀區新娘化妝店招頂~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ifionafi    時間: 2010-6-25 01:52
標題: 尖沙咀區新娘化妝店招頂~
因為要搬大舖, 所以而家用緊的店進行招頂
店舖位於尖沙咀重慶站 (不是重慶大廈!!!!), 店面110呎, 月租$3000, 合約至明年3月尾,
店面是長方形, 頂手費$5000, 包抬新舖的深啡無縫地板, 3塊大化妝鏡,2塊層板(已上牆, 合教學用, 可坐3個學生),  4支化妝專用黃白燈(連燈泡), 2 支射燈路軋連射燈 (約8個), 2人座儲物沙發一張~~
本人不急於搬舖的, 只希望找到有緣人~
歡迎預約睇舖~
作者: fifionafi    時間: 2010-6-25 22:33
因為要搬大舖, 所以而家用緊的店進行招頂
店舖位於尖沙咀重慶站 (不是重慶大廈!!!!), 店面110呎, 月租$3000, 合約至明年3月尾,
店面是長方形, 頂手費$5000, 包抬新舖的深啡無縫地板, 3塊大化妝鏡,2塊層板(已上牆, 合教學用, 可坐3個學生),  4支化妝專用黃白燈(連燈泡), 2 支射燈路軋連射燈 (約8個), 2人座儲物沙發一張~~
本人不急於搬舖的, 只希望找到有緣人~
歡迎預約睇舖~
作者: Mua_Mi    時間: 2010-7-2 18:37
標題: 回復 #1 fifionafi 的帖子
欲知有關詳情/約睇鋪, e-mail: mua_sammi@yahoo.com.hk
作者: naturebeauty    時間: 2010-7-6 00:09
上述地點,可否做美容呢?如可以,可否給我更多資料呢?thanks!
e-mail: shan_teresa@hotmail.com
作者: fifionafi    時間: 2010-7-6 01:25
我店上手本身是做美容的,可以放到一張床~
另已EMAIL你, THX
作者: fifionafi    時間: 2010-7-9 00:11
尖沙咀區新娘化妝店招頂~

因為要搬大舖, 所以而家用緊的店進行招頂
店舖位於尖沙咀重慶站 (不是重慶大廈!!!!), 店面110呎, 月租$3000, 合約至明年3月尾,
店面是長方形, 頂手費$5000, 包抬新舖的深啡無縫地板, 3塊大化妝鏡,2塊層板(已上牆, 合教學用, 可坐3個學生),  4支化妝專用黃白燈(連燈泡), 2 支射燈路軋連射燈 (約8個), 2人座儲物沙發一張~~
本人不急於搬舖的, 只希望找到有緣人~
歡迎預約睇舖~
作者: shiny_makeup    時間: 2010-10-27 18:02
請問項左未?

如未我想相約看鋪:
shiny_makeup@yahoo.com.hk

tks




歡迎光臨 美容院工作招聘,美容化妝品批發工作招聘,護膚品工作招聘 (http://mail.hkbeautyjob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